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今日热点
学院新闻
信工学院第二十七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暨第二十六届团委学生会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唐新惠

2020年11月12日下午6点30分,信工学院第二十七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暨第二十六届团委学生会表彰大会在双创大讲堂顺利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信工学院党总支张现水书记,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王崇老师,团委常务副书记袁奉亚老师,20级团总支书记、新生班辅导员赵征老师,新生班辅导员牛堃老师,马书冕老师,朱辉星老师,第二十六届院团学会部分成员以及第二十七届全体成员。本次会议由王崇老师主持。

首先,大会进行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随后,为二十六届优秀干事、优秀部门、优秀部长颁发证书并拍照留念。

紧接着,第二十六届学生会副主席侯双贺同学做了上一年工作总结,对大家工作努力表示肯定。

然后,院团委常委副书记袁奉亚老师宣读第二十七届主席团及部长名单并颁发聘书。接下来,由第二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刘乙进行发言,内容主要强调了学生会的纪律以及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并对新一届的干事们表示祝贺,欢迎他们加入这个大家庭。随后,团委副主席付子奇同学对团校培训做出具体安排。

最后,党总支书记张现水同志发表讲话,内容上强调纪律意识,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要求并对学生会表示肯定,强调团干部应端正自己的态度,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提高自身的道德素质,增强团员间的凝聚力,充分发掘自身潜力,发挥青年人的创新能力和开拓精神。

回顾过去,成绩令人鼓舞;展望未来,前景催人奋进。第二十七届团委学生会一定能勇担重任,发扬信工学院的优良作风,在新的一年里写出新篇章。

供稿:信工学院 袁奉亚 徐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