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今日热点
学院新闻
第十一届英语单词拼写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唐新惠

由外国语学院学习部主办的第十一届升达大学英语单词拼写大赛(Alemayehu Paul Annual Spelling Bee Competition)决赛,于11月26日晚在综合实训大楼A座双创大讲堂圆满落幕。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外国语学院贺哿老师,张华嵩老师,秦莉莉老师。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外国语学院靳筱筱老师,唐瑜佳老师,孙明老师,马添翼老师,张保培老师。

比赛在主持人的宣布中正式拉开帷幕,首先是大三学生白淑雅的暖场歌曲《wonderful U》,温柔空灵的歌喉使观众们都沉浸其中。整个赛厅座无虚席,十位选手沉着冷静,胸有成竹。场上选手激烈的拼写角逐给台下的观众带来了别样的视听盛宴。欢呼声,鼓掌声此起彼伏。

“十进五”比赛竞争激烈,选手们状态饱满,观众席时常传来此起彼伏的惊叹声,经过选手们的激烈角逐,本次大赛的第六至第十名选手产生,他们分别为:第六名18商英本三班李冰雪,第七名17商英本二班岳营利,第八名18商英专二班钟玲,第九名18英本一班乔梦雨,第十名17英本二班牛鹏飞。

之后是由现场临时选出的三组观众进行的 “你说我猜”游戏,此后的比赛环节共穿插了两场Lucky Draw Time为台下的幸运同学送去了精美礼品,希望激发更多的同学学习英语的热情。

“五进二”的比赛更加扣人心弦,选手们以饱满的状态迎战,最终,17商英本二班陈计同学获得第三名,17英本二班张毅楠获得第四名,17英本一班张文静获得第五名。

经过上半场“五进二”的激烈角逐后,评委老师贺哿老师倾情献唱了歌曲《imagine》,为今晚紧张的赛事送来了暖暖温情。

在下半场的竞争过后,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经过紧张而焦灼的比赛,两位优秀选手进入最后冠亚军的角逐。

最终,18商英本3班王晶晶同学获得第二名,冠军由17商英2班王晶同学斩获。

正如冠军选手王晶同学所说:”Please remember that nothing is difficult if you put your heart into it! Just put your heart.“名次、荣誉只能代表过去成绩,学习外语,我们永远在路上。我们十年如一日的举办单词拼写大赛,其目的是激发同学们英语学习的热情。

整个比赛现场座无虚席,很多同学一直到比赛进入尾声才意犹未尽的离开。看到一个个升达学子们逐年高涨英语学习热情。

愿我们升达学子都能秉承厚积薄发的学习理念,求知若渴,虚怀若谷的学习态度,做一个辛勤耕耘的小蜜蜂,在学习的道路永无止境的飞翔。

就让我们以这次大赛为新的起点,用一颗感恩向学的心共同期盼第十二届单词拼写大赛的到来!

(外国语学院学习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