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今日热点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邀请校企合作企业做专场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唐新惠

2020年11月26日(周四)上午11:30,艺术学院邀请校企合作单位BABY PASTEL中国区CEO任鸿雁、艺术总监石峰两位专家在综合实训大楼A座双创大讲堂召开摄影专业知识及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参加此次讲座的嘉宾有:河南省人像摄影学会赵玉海秘书长,BABY PASTEL中国区执行董事赵中卫、石峰,人力资源部主管李继权,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就业处冯科处长,艺术学院李惠莉院长、党总支书记韦杨建、艺术学院赵维平副院长、就业专员高晓阳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赵维平副院长对到会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两位专家在热烈的欢迎声中开始了今天的报告。BABY PASTEL中国区总裁任鸿雁女士指出,就目前摄影行业发展而言,愈发大众化,艺术与技术的不断推进与创新使得摄影更加多元化、年轻化、特色化。对于行业面向,摄影技术见解以及风格主题性鉴赏都进行了更加深入与细致的交流,使我校师生对于摄影行业有了细致入微的理解。随后韩国PASTEL摄影中国合伙人、艺术总监南哲俊为大家带来精彩摄影专业技巧。

最后,赵院长指出校企合作一定深入开展产学研的合作与发展,产学研合作创新是推动专业建设和学生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要切实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治理体系的设计,切实提高毕业生专业能力和水平,更好地遵循行业市场规律,优化创新意识,推动创新,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潜能。“产学研合作”是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关键环节,是催生智慧生产生活的新途径,正引领创新发展的新潮流。坚定不移的走产、学、研一体化的道路,要与企业的合作中实现优势互补,从而增强学校发展的内涵和活力。

(艺术学院 高晓阳 图/文)